莫漠

昨晚激情肝了一夜,写了盂兰盆节发生的事件,在游戏里斋藤和平助都已经不在新选组了,但我设定的是在他们离开之前的那一年,尤其给了斋藤很多戏份,写的时候觉得弥补了很多遗憾。

在我的文里,相爱的两人至此彻底互表心意,我觉得之后的文写不下去了。一方面是我时间精力有限,另一方面后面很多情节更难考虑,比如薰到底给他什么结局,还要不要近藤受枪击,云要不要罗刹化(出于什么原因才喝变若水),冲田出于什么原因才会从新选组的战场上退下来……总之是事关结局的一系列麻烦事,越想越无望。

万一真的在盂兰盆节这里停更,也算是给大家一个甜文的交代了,这一大段我觉得写得还挺好,如果不能继续我也很心痛。

评论(2)

热度(6)